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一個人擁抱整缸 tiramisu 的幸福~~





我發誓~~
這真的是做完給客人的訂單後的剩餘物資~~真的~~
只是為什麼會剩這麼多呢???恩~~~
這你們不懂~~這當然需要長年經驗的累績~~
當你自己也很想吃的時候~~
長年的經驗就會告訴你該怎麼做...
就可以剩下這個多的 tiramisu 啦~~
其實這本來是要給夥伴們來時吃的
結果等他們走後我才發現..冰箱裡.....唉..
所以這又可以再次說明..
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可以一個人吃這麼多的~~XD
在家裡自己吃的 tiramisu.我喜歡坐在玻璃盆子裡
每挖一口.都可以看見那美麗的分層
有種隨興的美感
做好的手指餅澆上濃濃的咖啡酒糖液
乳酪部分我則偏好只加蛋黃的配方
就是感覺好像香濃許多
土雞蛋的蛋黃顏色
讓 tiramisu 顯得更加誘人犯罪呢~~呵呵
下午nick放學回家.一定也會好開心啦~~

2 則留言:

asl 提到...

會唔會過份左一d ar,...仲話冇心...不過有意呢!食食食多d食多d啦你...嘿嘿嘿嘿))))

quaffcafe 提到...

咁食多D就肥多D囉~~一DD都唔輸蝕~~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