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熱賣的天然酵母蜂蜜裸麥麵包出爐時~~


自從蜂蜜裸麥上市後.一直都賣的不錯~
通常我的出貨日都會盡量集中..
所以常常一次就是出爐好多顆~~
空氣中都是蜂蜜以及裸麥粉散發出來的香甜氣味
我把它做的比較鬆軟些..
這是讓台灣人比較能接受入口的歐式麵包
所以訂購的數量有逐漸增加的趨勢呢~~^^
希望用這樣的方式讓大家更加接受健康的麵包
健康的麵包不等於又乾又硬啊~~
等待麵包烘烤或是發酵期間我最喜歡窩在我的看電視專用椅喝茶
那張椅子硬生生的橫在沙發與電視中間
其實是因為我眼睛手術後
視力其實已經大不如前了
沙發與電視距離太遠...我真的完全看不清楚呢~~呵呵
而且坐在藤椅上..能給我ㄧ種很安適的感覺呢~~^^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