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

香滷雞翼




聽說楊貴妃很喜歡吃雞翼的~~
既然我跟她一樣富泰相
那我也來吃雞翼
看看能不能跟她一樣漂亮吧~哈
這是給貓仔nick的宵夜
讓他搭配南瓜粥吃
他還問我以後開店要不要賣這個呢
真厲害
其實我就是在試新菜啦~
最近得搞定一些菜
其實有點頭疼呢~~



4 則留言:

SunnyPie 阿餅 提到...

妳要開店啊
好厲害!
會開在哪呢?

quaffcafe 提到...

不是吧~阿餅~~
我們需要這麼有默契嗎???我剛剛在廚房忙完南瓜饅頭,再等著要蒸,想說過去妳那邊看看,結果伊回頭看信箱就看到妳在我這邊留言了,哇哈哈,也太有默契了吧
這些菜色不是針對一般餐廳的,是針對一些大廠的員工餐廳設定的,幾個朋友想要搞個餐飲公司承接這樣的案子,我就是負責設定菜色的人而已,大老闆不是偶啦~~
偶要開的店是明年聖誕節左右吧,會比較像亂七八糟多國個性料理那種餐廳,在台中啊~~開了一定會通知妳的啦~~

SunnyPie 阿餅 提到...


原來如此
還是很厲害!
不管是負責設定菜色還是開複合式異國料理餐廳
台中好
妳們那裡的店一家比一家還漂亮
傳統小吃也好吃
還有好吃糕餅一堆

講著講著越來越羨慕惹 XD

quaffcafe 提到...

台北的資訊比較快,這也是我們中南部比較羨慕的地方呀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