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李記餅舖禮物新到埠~~~~

唷呵~~到了到了~~~引頸期盼2天了~~
好興奮好興奮啊~~~~
瞧瞧他們一字排開的陣仗~~說多氣派就有多氣派啊~~~
再看一次全體合照~~有月餅模.有月餅.有蓮蓉(要死~這傢伙在台灣很值錢啊~~).有方包.有自家製XO醬.漂亮的花花底紙.有果醬罐湯匙~~~
這是最愛的蓮蓉月餅與皮蛋酥~~~

這是特殊造型的果醬調味醬湯匙.使用中可以掛在瓶口邊.這樣就不會整支湯匙摔進罐子裡溺水啦~搞的一頭一身都是醬~~

滿滿全都是干貝的XO醬~~先吃ㄧ口~~不要太羨慕我喔~~這東西我又是最遲一個吃到了~~
然後再一口軟糯的蓮蓉月餅~~上次只有4顆不夠.李記餅舖老闆被我罵了.所以今次得12顆可以吃~~
皮蛋酥~~~~~~~~~~~~~~~~~
皮蛋酥的親戚~~~~~~~~~~
白皮膚品種的皮蛋酥與非洲來的黑皮膚品種的皮蛋酥相見歡~~他們也是親戚.所以見面了也很開心~~~~
李記餅舖老闆又徹夜為我製作的小麥種方包~~實在太好吃.馬上吃起來了~~奶味十足.香濃順口~~
不夠過癮...所以添了白飯繼續吃XO醬~~正啊~~~正翻啦~~~~~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後記~~~
因為敝人在下我自從出生以來就沒長大過.一直停留在bb階段.所以有抓到東西就往嘴裡扔的習慣
今次因為太想吃皮蛋酥的味道.就直接掐碎它往嘴裡扔.沒想到嚇壞李記餅舖老闆.她說那皮蛋酥還未焗好~~嚇的她幾乎要去撥999叫白車到我家外面等我了..還好還好.截至出文時已經有10個多小時.我都未頭痛腳暈頭髮抽筋指甲吐.所以應該已經度過危險期~~~~請李記餅舖老闆放心~~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quaffcafe 提到...

皮蛋酥糖水已經煲好了~~~~
好喝啊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