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茶泡飯

店裡的新品 -- 鮮魚茶泡飯
由於都是五十元均一價
所以要怎樣控制成本變成一件很重要的功課
成本控制得宜,又得要暢銷才行
十分傷腦筋
希望這次也能夠像以往一樣的成為敝店暢銷
老闆跟老闆娘能夠樂開懷,哇哈哈
我則是賺開心也賺獎金
哇哈哈哈哈哈哈))))

2 則留言:

Mary 提到...

哇!又要做麵包,又要準備各式料理還兼研發,怎麼忙得來,老闆得重用妳才行,不然也得多分配幾個助手給妳.不然,我想像妳的樣子像...八爪章魚 哈哈!.

quaffcafe 提到...

哈~我不用準備啦~都是跟老闆確認好之後,廚房的人會做,這是工作,但是西餐還有蛋糕麵包才是我的專長跟最愛喔~~
工作壓力之餘,做麵包蛋糕就是我的紓壓方式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