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

桂圓蛋糕





這個蛋糕因為彰化一家老糕餅店的關係.
最近一值都很熱門.其實那家店就在我老家附近.幾乎天天都要經過的地方.
真的是很好吃的.
所以我就及節網路上的各種配方.自己稍加修改後.作出自己的桂圓蛋糕.
比如說用紅酒桂圓泡軟.
將全蛋加入冰箱李因為作牛軋糖剩下的一堆蛋黃.
總算也是做出了一款口感濕潤的桂圓蛋糕.
要說是哪個比較好吃...
當然我會說.是我自己做的啊!!!!
哈哈哈哈哈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桂圓?是啥東東呀?
蛋糕看起來好美~~~~
杯杯也是...haha

quaffcafe 提到...

hell!!!!!amy!!!!!!!!!!!!
桂圓啊.就是龍眼啊.香港叫什麼來的...我想想啊....就做圓肉嗎?哈哈..就是龍眼乾啊.

匿名 提到...

hehe...也會叫桂圓的...
因為不記得...又覺得耳熟嘛~~~

quaffcafe 提到...

哈哈哈哈..因為在台灣這個常常被拿來吃的.煮甜糯米飯.煮飲料...之類的.可能在香港比較少拿來用所以你才會忘記的.呵呵.對了....你的曲奇...擠的好漂亮啦!!!!!!

匿名 提到...

你說這加桂圓蛋糕..在彰化市嗎?!
那請問一下這家在彰化市哪裡呢?!
哈,我也想去買來試試看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