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

空拋物資~~港式蘿蔔糕







姐姐從香港給我帶的幾十公斤物資
包含了臘腸.肝腸.花菇.現在都即將陸續登場~~
今次獻映的是>>>>>港式蘿蔔糕
配方也是照足了姐姐的作法去做
唯一不同是.我相信台灣冬天的白蘿蔔
鮮美爽脆多汁的程度.絕對不是任何一地可以相比的
所以我愉快的手切了一整臉盆的白蘿蔔絲
好像切水梨般的聲音還有手感.令人感到十分愉快
光是聽.就知道這蘿蔔糕肯定好吃
往年我為了想要那種燻肉味道.都會加入培根去製作蘿蔔糕
今年有姐姐給我帶來的物資.就可以放入酒味還有甜味都較重的臘腸了
櫃位沒有蒸籠.所以我直接放在煮飯鍋裡蒸熟了~`
心太急~還未涼透就切了.所以看起來切片的邊邊有點爛
但是實在好好味啊~~~哈
食譜配方容後再補囉~~
今天小年夜.祝大家新年快樂~~
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