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抹茶short bread & biscotti & oats cookies


這是今天給一個熟客做的餅乾禮盒的內裝
都是我最喜歡的
燕麥餅乾,biscotti,還有我將牛油餅乾做成了抹茶口味
微苦的抹茶粉使稍甜的牛油餅的口感更添加了一層風味
燕麥餅乾裡則是添加了多種堅果,南瓜子,葵花子.核桃,蔓越莓,葡萄乾,杏桃..等等
biscotti則是我獨鍾的原味+杏仁口味
我很喜歡在餅乾裡添加些有的沒有的
但是唯獨biscotti,我只願意添加杏仁
總覺得唯有那樣才是真正的biscotti
當然這都是個人的感覺罷了
做好時已經是正午
所以拍照的時候我有點擔心陽光太過強烈
不過照片看起來也還好
就是有那種戶外下午茶的感覺吧
薄薄的陽光與淺淺的樹蔭
輕輕的微風
以及一段懶懶的偷閒時光..


biscotti 120g/100元
牛油酥餅 100g/ 80元
燕麥餅 100g/ 90元

可搭配禮盒

2 則留言:

YOLANDA 提到...

看妳強調健康的美食很想嚐試,
上星期有邀請加入msn並留言給妳,尚未收到回覆,
我想知道燕麥餅100g跟biscotti 120g各約略幾片?
水果醬約可放幾天?
祝福興隆!

quaffcafe 提到...

哈囉~~您好呀~~
我是因為是網膜剝離進醫院去手術,所以才會這樣慢回覆您~
燕麥餅乾100克都大約在7-8片,而biscotti則大約10條左右,因為我每次手捏出來的大小都有點不一樣,也不能夠很正確的回答你,不過反正我一定都會秤超重,所以自己就覺得心安理得起來~~哈哈
至於果醬啊,冷凍狀態下可以放一年沒有問題,一但開罐後都要放冰箱冷藏喔,建議2個月內食用完畢,好嗎?為了你的健康跟我的商譽~~呵呵
我的msn5帳號是kora168@yahoo.com.tw
如果您不介意的話,可以再麻煩您一次嗎?謝謝妳唷^^(是數字的168喔,不是英文的小寫L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