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

香蕉戚風蛋糕




熟透的香蕉散發出一種濃郁的甜果香
這時候最適合放進蛋糕裡面了
烘烤時就不停的飄出那濃濃的香味
香蕉戚風蛋糕是我最熱愛的蛋糕之ㄧ
輕的像雲般的口感
在香港教做雪紡蛋糕
像是雪紡紗一樣的輕柔....
一個不小心就會吃掉半個蛋糕了
葡萄籽油讓整個蛋糕更加的健康無負擔
8吋 / 280元




4 則留言:

小羽毛 提到...

哈哈要怎麼訂購?

quaffcafe 提到...

打個電話給我呀~~如果我沒有接就是在忙,稍後我就會回電,或是你要傳簡訊給我,或是寄信給我都可以,或者到露天拍賣用kora168的帳號去搜尋,如果您是初次購買我想那樣對妳比較有保障喔~
可以訂blog裡面的東西唷~~

小羽毛 提到...

你是在台北嗎?
自己動手做糕點感覺真棒,幸福都可以擁在自己身上!哈哈!
20歲年紀也不小了,我很慌張自己的一事吳成,但還是謝謝你的稱讚:)新的一篇我也喜歡抹茶喔!因為我一個人住在外面,希望下次和你訂購可以和媽媽家人分享!!!你也加油喔:D

quaffcafe 提到...

我是在台中呢~不過反正有低溫宅配十分方便,或者我有時也會上台北去,無論如何看妳寫的字句,總覺得你是個懂事穩重的孩子,你媽媽真幸運,生出妳這樣的孩子來^^,妳慢慢看,有喜歡吃的東西再跟我說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