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

格紋背心




非常簡單的一個花色.
最好看的地方是方格子其實都是2種顏色織成
我喜歡這種講究小地方的設計
毛線是義大利貨.純羊毛.
大概花了我快要一個月的時間完成的吧
每次完成一個作品就會更深體認
為什麼高級訂製服都要那樣貴
因為材料貴....人工更貴啊~~~

4 則留言:

My Taste Heaven 提到...

I really admire you. How can you have such a good patience to knit this beautiful pullover?! :)

quaffcafe 提到...

我想對於居住在接近赤道的地方的你.很難想像會需要這類的衣物吧.簡直熱爆了.呵呵
這是一個很容易見到的花樣.最重要我是要練習我的編織換線花樣.選了個簡單的花樣.這樣對於我這樣急性子的人會比較快完成.比較有成就感點..哈哈

Florence 提到...

銷銷,
好久不見!
你厨藝了得手工藝也真好,編织的毛衣好好看.

quaffcafe 提到...

哎呀.不得了.好久不見你呢.最近可好?有用msn嗎?伊貓帳號給我吧..呵呵.方便常常聯繫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