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龐多米嘻遊記別傳之小龐咖哩包篇

這個是入門票.請王老師與各位副版主驗收~~
本來是想做印度咖哩餃的內餡.
可是貓仔不吃葡萄乾.不吃香菜....@@
所以只好改成一般小孩子口味的咖哩.
但是我很不死心的硬要加上香菜在旁邊..
不加裡面.我總可以"挾來配"吧!
這可是老娘種在頂樓的"有機"香菜ㄟ
其實內餡還可以改成--叉燒/麻婆豆腐/番茄鷄肉炒飯/白醬蘑菇雞肉/泡菜豬肉...
......族繁不及備載....不過我有朋友懷疑我是把剩菜包進去...在這裡我要鄭重澄清....其實.......
沒錯!!我就是把剩菜包進去啦!!!!!!哈哈哈哈哈哈
總之你想吃什麼就包什麼.
那都是我以前做過的.不過以前沒有數位像機.所以都沒有拍照.
還有很多做法.我其實很想提供做法.讓家裡方便做的朋友做出來給我吃...
啊..不是...是給大家吃....
不過現在我住的地方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.所以只能做簡單的.
包什麼其實不是重點.重點是這個咖哩餃不是用炸的.當然喜歡吃炸的方式的朋友
你還是可以炸它.

1.把做好放涼的內餡.挖一匙放在一片小龐上面.蓋上另一片小龐


2.用碗或是塔模的邊壓切出形狀.並且會讓2片小龐黏在一起

3.所以不要太貪心.內餡太多的話.壓切時就會黏不住.

4.在切好的小龐餃上面抹上奶油.放進烤箱烤成你喜歡的金黃色或是焦黃色.

5.拿出來塞進嘴裡吃下去.(給小孩的請稍等一下,不然會燙到,給大人就隨便,燙到只能說活該吧)

6.吃不完的封好放進冰箱冷凍,要吃的時候拿出來噴點水,在抹上奶油放進去烤.


雖然不算什麼創意,不過請原諒我上班十二小時後,回家弄完小孩已經累的狗都不如了,盡力而為,以上為第一砲,接著我會挪出時間繼續下一個別傳,請各位給我點時間,謝謝


2 則留言:

Franlanto 提到...

嗨,
我的大门已为你而开了!欢迎游览。 :)

quaffcafe 提到...

thanks!!!wow!!its a very great great great blog!!add u already^^.thanks again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