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恭喜二哥喜獲小狗女

真的可以捧在手心作公主的
真好
可愛粉嫩的小嬰兒
等她大點.你可以開始回憶她小時點滴
第一次走路
第一次叫爸爸
第一次自己吃東西
她獨特的叫爸爸的方式
女兒與爸爸是很親的
我至今不能忘記我與爸爸共同喜歡吃的東西
爸爸會帶我上菜市場買菜
對了對了

你會很想常常親吻她那小小的腳指腳掌.手指手掌.小小鼻子小小眼睛蘋果臉蛋
她會讓你生氣時.你只要想起她小時模樣...
她喊著爸爸回來了的聲音...就會軟下心來
還有還有
她身上會有一股特殊的香味
你一回家.就能聞到一屋子都是那個香氣
淡淡的....卻濃烈到能烙印在記憶之中

新科老豆.現在你開心嗎?

我都知道..我都明白...你戒慎惶恐的....卻心滿意足的..
世間仍然這樣美麗是吧

你聞著她的時候是美麗的

孩子是美麗的..../二哥說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