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

Baguette - 天然酵母

這個氣孔真是美!!
發了多久我也沒有計時..
反正就一樣.扔在那邊給他自己去發...哈哈
出爐時麵包收縮產生的碎裂聲...
真是叫人心曠神怡啊...

6 則留言:

Miss Tam Chiak 提到...

您好。刚好经过您的博客。做的甜点都看起来很好吃哦!氣孔真的很美。。。

quaffcafe 提到...

您好!!
謝謝.有空多來逛逛啊.一起交流交流吧!!

quaffcafe 提到...

剛剛去過您的blog.本來是基於禮貌.認為也應該去跟您打個招呼.沒想到您這樣可愛一個女生.竟然會放那種恐怖到噁心程度的照片在那邊.至少也應該有個警語提醒別人吧.所以抱歉了.請您以後不要再來了.我這邊不歡迎您.

Miss Tam Chiak 提到...

你好,我看你是误会了。请问我哪有放那種恐怖到噁心程度的照片?请您告诉我,我立刻去检查。我想应该是被人整了。谢谢

Miss Tam Chiak 提到...

您好,真的对不起!2007年12月27日的那一篇已经删除了。因为我没有真正开那张图片来看,以为它只是个视觉幻想图片,而且是妈妈寄来的电邮,所以没想到它既然那么恐怖。

以后我会多加注意的。这是场误会,希望你能原谅。:)

quaffcafe 提到...

我也要跟妳道歉.我以為你是故意的.也要解釋一下為何我很生氣.因為我很喜歡玩那種3D立體圖.就是盯住它看.會看出另一種隱藏的圖.所以那天我真的很認真的盯住它看.重點是....我叫我兒子跟我一起看.他才7歲..結果被嚇哭了....謝謝你的耐性解釋.
並歡迎您有空常常過來看看!!